曜崽.

安全感

-双子 攻受未知

-现代文 网恋

-刀……糖……接受失败

-⚠️⚠️⚠️系统错误

-第一人称 平菇视角

-全篇1k+



---------------------

“哥~要不要考虑和我换情头”


卡卡 网络上小有名气的主播 平菇是他的生涯中出现的意外 


“你用哪张”平菇在屏幕对面骂了一句 毕竟这可难得 他的弟弟真的是铁树不开花 平时连一句“我爱你”都很少说


“当然是用受的那张了……”他故意带了些难为的语气 搞得我连忙哄着他


“没事 我用受的吧”我其实是拒绝的 但是为了他……其实我都可以


(经过一个星期)


“宝 我先换了哈”他用着那种随意的语气 让我有些看不透


“啊 好!”我也自己用上了单人头像 没怎么在意


(一觉睡醒后)


“你……怎么用的情头”我开始质问他


“哎呀 我妹大冒险输掉了 要找异性换情头 他们不认识我 我就陪她用了哦 反正你认识她是谁”那种飘忽的语气 其实我是吃醋的 非常的吃 但是我不想闹


“哦……”


(转眼又是一个星期)


“你怎么还没换那个头像”我算是看厌了他的情头 又提出来


“好看嘛……”他总是可怜兮兮的态度 让我反而觉得是我的不对


“要进我朋友的群嘛”他发出邀请 我一看群名 完全是我不了解的东西


“都行”我点了同意 “能不能说我是你的鱼呀”我试探性的问了问 没想到他同意了


其实我的心五味杂粮 但我不想表现出来 也不能表现出来 我看着屏幕变黑 看着他和别人说话的那种玩笑语气 我知道 他和我之间已经有隔阂了


我没去计较


我自顾自的发了朋友圈“今天也是卡子哥的鱼”但是他很快的点赞了 什么也没说


我对着屏幕发呆 眼角却渗出了水光


我知道我不能闹脾气 但是我这么做了


他似乎习以为常 甚至还在开玩笑


……太好了 呢


(情人节)

“还有五秒……宝---情人节快乐~”他提前发了一句过来 而我还在为他的事情生气


“情人节如果不是和你过那便称不上情人节”我脑子动都没动 直接把这话发了过去


“哟 深情的小媳妇”讲真的 我当时脑袋都空了 心里全是他的那句小媳妇


“你叫我什么……?”


“媳妇”


我自己乐了 那种感觉 像是终于有了回报 于是当时脑子就是一抽 在看见他说“如果有人给我转账我就承认自己是受”的时候 给他转了个52的红包


……


I'm really crazy


我享受着那一时的喜悦 却没想到 他的惊喜来的很快


“宝我出去玩了”他给我拍了个戒指的店铺来


“?怎么去那里了”我是很疑惑的


“唉嘿 我刚刚试了一下”他又发来一张照片 我已经记不得当时的心情了 只记得自己说要买给他这样的戒指


……感觉自己还挺可笑的


他开始分享给我抓娃娃的经历 突然让我把地址给他 说什么要给我寄一个娃娃来


我婉拒了 我是个清醒人 我不是那种会为了一件东西直接把自己冲上去的人


后来他给我分享好多他的朋友的日常 我们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 


我们出现了第一次拉黑 


……


呼吸……好疼 


我躺在床上喘不过气来 我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开始抱怨他凭什么拉黑我 如果是 分手 起码也要和我说一声 但是他没有


在另一个好朋友的帮助下 他把我拉出黑名单 我跟他聊了很久


我这辈子都没跟我爸妈说过那么多话 我现实关系乱七八糟我还得去哄他


我开始反思 我再看了一遍聊天记录 我发现他好……敷衍


我早就明白 我与他不长久了


只是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


“卡宝~”我跟往常一样给他发消息 却发现消息前有个鲜明的红色感叹号 那个时候我才发现 人的情绪真的会崩溃


我嗓子大概是被哭哑了 在第二天的时候又和家里人吵了一架


……


我拿什么东西爱你 他和朋友表达的意思是和平分手 其实是单删另一方情绪直接崩溃不敢去加他罢了


哪有什么真正的爱意呢 只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


我想了很久 我也想过死亡 我对着镜子看着自己面容憔悴 


……


人总是接受不了死亡的 


电影里的所有遗憾和错过都会有一个结局和解释,但生活没有。 


------------------------------

下面是一些素材 感谢曜崽提供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