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崽.

-白菇 

-幼儿园文笔 qwq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

-很短很短


半夜总是漫长且孤独 灵感也总是在这种情况下出现


一个瘦弱的人影打开了他的一台 修理了无数次却舍不得换的电脑


没错 他是一位文手 只可惜书总是会被盗 还会被反咬一口


……


现实与网络的孤僻和委屈 让平菇的朋友少之又少


……


可不是谁都能容忍一位 拥有狂躁症抑郁症的朋友


他在窗边发着呆 自己的世界多美好啊 美好到他总是发呆 幻想层出不穷 


窗外的太阳很快就要落山了 残留的一丝余阳照射在他的脸上 直到微风徐徐的灌进他的衣领 他才回过神来


又是一天没吃东西了……


网上认识的太太在此刻发了文章……粉丝见面会?平菇叹了口气 眼前被黑暗笼罩 持续到一声叮咚声传来 


“我想来你的城市 想来找你”太太的语音发了过来 平菇缓缓的听着 房间门边的酒瓶被摔在地上 


  谁?


那人扎着中马尾 头上立着两根羽毛…白鸟?他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


肩上一痛


靠北 又是幻想


来者是卡卡 “哥~你就把这房子 给我嘛 反正你也不介意住哪 我住的地方特别适合你”

虽然他叫的是哥哥 可语气里的嘲讽是怎么也掩盖不住的


“滚开”平菇面无表情对亲弟弟说着“这房子是我自己买的 你那阴暗的地方我是不会踏出一步的”


“你今天要是不签这房子转让书 我*妈就弄死你”最后的夕阳夜深了下去 房间里尽是黑暗


“我 不 签”平菇从窗边走了过来 摇摇晃晃的身体看起来弱不禁风 可他的眼神……“你 要么就弄死我 要么 滚出去”


卡卡退缩了


“老子等你死了再来”卡卡留下一堆脏话 转身离开


平菇本想去关门 但最后一丝力气也被抽空


“哈……”平菇倒在地上 眼里的酒瓶似乎闪着血光 手腕上的伤又被擦破 鲜血把衣袖整个的染湿


……


END.

小推一下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