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崽.

乐队

-巫正awa 雷的左上角不谢

-曜崽回来啦啦啦啦啦

-就是说没有人想我吗 四月更新

-两人已经相识 暧昧中


-----------------

“前辈……!”正太突然伸出手 轻轻勾住巫师的衣角“那个……我有事找你…方便吗?”


“嗯?有什么事情 走吧 去那边咖啡馆坐着聊”巫师背起吉他 白蓝相间的颜色将黄昏的余光吞噬殆尽 却在巫师的肩上熠熠生辉


“我……”正太将椅子拉开坐下“我…很仰慕前辈 想学习前辈的经验……”


“就这吗”巫师也不知道为何眼神犀利了起来“没有别的事情我先走了”


“还有前辈……我…我想和你在一起!”正太将头低下 将早已准备好的情书送给了巫师 手臂微微颤抖着 却没曾想被他拥入怀中


“我等这一刻很久了 小呆瓜”


----

他们在同一个乐团工作 正太是后期招进来做替补的 巫师是当时的面试官(啊巫师你的想法都快写在脸上了


巫师的吉他弹得很好 是乐团中顶梁柱的存在 可以说是老板的摇钱树 想做他徒弟的人数不胜数 而正太就恰好长在了巫师的xp上 自然成为了他的徒弟


正太很纯情 在确定恋爱关系后每天都会给巫师带早餐 并且会趁着乐队里的人不注意偷偷蹭蹭巫师


------

(巫师演唱会)

巫师身穿西装 严肃的妆容却盖不住他眼中的温柔 自家老婆正在舞台下方红着脸为自己鼓掌 可爱却又眼神坚定的盯着巫师的手 不经意却看见了有红外线一扫而过巫师的眼睛 


那双令人怜爱的眼睛罕见的收缩起来 眼中的温柔取而代之的是惊恐 眼眸止不住的颤抖着 而正太也开始慌乱 只看见几个带了面具的人从演唱会离开 他眼里只有自己的爱人 在跳上舞台后第一时间捂住了巫师的眼睛


“医生!”


------------

未完待续


家人们放暑假啦 曜崽尽量每周一到三更嘿嘿

进群嘛哥哥姐姐们

评论(5)

热度(10)